云清

出自人民日报的高级金句

1.未来如星辰大海般璀璨,不必踟蹰于过去的半亩方塘。


2.少年气,是历经千帆举重若轻的沉淀,也是乐观坦然笑对生活的豁达。


3.但愿以后抬头有阳光,关关难过关关过,夜夜难熬夜夜熬,悲喜自渡他人难悟,悄悄崩溃默默自愈。


4.那就祝我们爬不同的山,还能回到同一条路上,不是时时见面,但是时时惦记之人,你在,胜过千万个泛泛之交。


5.努力是一件特别需要沉下心来,长久坚持的事。它成长的土壤需要一个人单打独斗,忍受无数个孤独和寂寞的日子,当你真正发自内心想要做成某件事,就不会太在乎要不要晒给别人,内心驱动力足够支撑你,无论遇到任何困难和挫折都能坚持到底。


6.努力是一个缓慢积累的过程,先有变量才能引发质变。这个过程,如果沉不住气,耐不住性子,获得的就只能是焦虑,而非想要的成果。


7.最慢的步伐不是跬步,而是徘徊;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,而是坚持。


8.生活是活给自己看的,你有多大成色,世界才会给你多大脸色。


9.路上,有风有雨是常态,风雨无阻是心态,风雨兼程是状态。


10.你隐于人海,看似平凡,日复一日的努力,一步步离梦想更近。

评论(3)

热度(3134)

  1.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